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邓应军到石首公安监利等地检查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9日至11日,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邓应军,先后对长湖荆襄河闸、荆州泵站、荆江分蓄洪工程南闸、石首长江干堤调观矾头、长湖五支渠堤段、习家口闸、福田寺防洪闸、监利螺山泵站等重点防洪排涝和险工险段进行了检查。

  邓应军指出:防汛抗灾历来荆州天大的事,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长江中下游地区气象条件特殊,可能出现旱重于涝的防汛抗旱形势,同时受降雨时空分布不均,极有可能出现局部暴雨的洪涝灾害。对前期防汛检查发现的险情隐患,要抓紧整改;对常年施工的在建工程,特别是螺山泵站建设工程,要抢抓时机,倒排工期,必须在六月一日主汛期到之前脱险迎汛;把5月份作为“查险整险月”,组织开展拉网式徒步检查,及时查险整险,要尽快补充更新防汛抗旱物资,确保今年我市江河湖库安全度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