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修复城市水生态 荆州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4号至20号,是第26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今天上午,荆州市举行了宣传周启动仪式。

  在沙隆达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成宣传队伍,摆放展板、发放传单,向过往市民普及城市供水、用水、节水和水资源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节水常识等。市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将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节水进单位、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呼吁全民参与节水行动。

  据介绍,荆州虽然江河纵横、湖泊密布、雨量充沛,拥有十分丰富的水资源,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人口的增加,水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荆州已成为水质型缺水城市。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今年,我市正式出台了《荆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方案》,编制节水中长期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提出到2018年,将我市创建成国家节水型城市,今年底力争达到省级节水型城市标准。

  。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