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徒步追赶 成功截获逃逸假牌车

来源: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5月17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火车站警务站民警按照大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指令,在拦截一辆企图逃逸的套牌车辆时,徒步紧追并成功实施拦截。

  上午7:05分,一大队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悬挂鄂A7F***的灰色奇瑞QQ套牌车由南向北正通过武德路江津西路路口。平台工作人员立即通知路口警力进行拦截。由于套牌车辆通过路口时遇到绿灯且车速较快,拦截没有成功,

  一大队平台工作人员没有放弃,继续紧盯套牌车辆实时行车轨迹,寻找合适的拦截时机。7:19分,当该车沿景明观路、荆州大道右转上庄王大道向火车站方向行驶时,平台工作人员果断调警,指令正在庄王大道与站前大道执勤民警进行拦截,然而,在拦截中套牌车驾驶人却胆大妄为,疯狂地加大油门冲岗逃逸!为确保执法安全,民警没有正面硬性拦截,他们一边利用电台呼叫大队进行增援,一边向套牌车辆逃逸方向紧追不舍。在追踪2000多米后,发现套牌车辆驾驶人慌不择路,逃到一条正在施工中的道路后受阻。面对前有障碍,后有民警追击的情况下,违法驾驶人再次企图弃车逃跑,被一路紧追至此的交警们成功控制。

  经初步调查,该套牌车驾驶人常某系荆州区人,2016年花1000元从一修理厂购买了这辆已报废的奇瑞QQ,为逃避交警部门打击,在明知违法的情况下铤而走险,套用了该车牌。目前,民警已依法将违法车辆进行暂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