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二届“荆楚味道”小龙虾节在监利开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卢艳)5月的田野生机盎然,在这小龙虾收获的季节里,今天(5月25日)上午,荆州市第二届“荆楚味道”福娃小龙虾节暨现代农业成果展在“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监利县福娃集团总部开幕。

  副市长邓应军宣布活动开幕。监利县委书记黄镇介绍,近几年来,监利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小龙虾产业发展,在政策引领和科技支撑的双轮驱动下,群众养殖小龙虾的积极性高涨,小龙虾养殖规模和产量居全国首位。希望通过本次节展,打响监利小龙虾“量大质优”这个品牌。

  日前,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监利县申报的“中国小龙虾第一县”命名进行了考察评审。经常务理事会评审和网上公示无异议,监利县被授予“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称号。开幕式现场,监利县县长黄祥龙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手中,接过“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的牌匾。

  据了解,荆州市第二届“荆楚味道”福娃小龙虾节暨现代农业成果展活动期间,还召开了荆州市小龙虾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全市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及小龙虾展示交易会、龙虾产销对接会、龙虾产业发展论坛,举办了荆州虾王争霸赛,评选虾王、虾后和“荆州十佳小龙虾”,百名VIP小龙虾买家还观摩了福娃集团3万亩虾稻共作示范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