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启动“书卷长流伴一生”读书朗诵会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与延伸,5月24日下午,荆州市司法局启动“书卷长流伴一生”读书朗诵会。

  此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精心筹划,来自局机关4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张红、陈仁虎、周蓉、施念等参加了首次朗诵会,《读书人是幸福人》、《提醒幸福》、《愿你》、《恰到好处的幸福》等为幸福的主题一一呈现在同志们的眼前,作品题材丰富多样,既有诗歌朗诵又有散文片段,朗读者们慷慨激昂、情感充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对活动作了讲评,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局党委也要大力支持,拓展活动成效,由局统一购置书目放置在阅览室供大家自主借阅;开展“书卷长流伴一生”主题征文活动;每月定期开展朗诵会,以此来增强读书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提高全员参与热情,推动我局干部形成勤读书、爱学习、善思考的良好习惯。同时,希望以此项活动为契机,让同志们远离手机、电脑,拿起书本,以书为伴,以书为友,让书卷长流伴一生。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以廉为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党章》《准则》《条例》知识试卷测试,其他同志参加了微信测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