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市举办荆州市“我家最美故事”决赛活动

来源: 荆州妇联 2017-06-05

  5月27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我家最美故事”决赛活动在荆州小学举行,同时揭晓了荆州市第三届寻找“荆州最美家庭”的评选结果。

  决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各县市区的8名参赛选手讲述了家庭生活的点滴,分享了各自家庭的良好家风、家训、家教以及亲情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监利县玉沙小学袁依蓓同学获表演一等奖,石首市实验小学张胜喆同学、洪湖市双语学校平果石同学获表演二等奖,荆州区川店小学夏铭怡等5名同学获表演三等奖。活动现场为10户“荆州最美家庭”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今年4月以来,市妇联、市教体局联合在全市广泛开展“我家最美故事”主题实践活动,全市各级妇联、教育部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活动受到学校、社区、家庭及少年儿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市各县市区举办“我家最美故事”讲演分享赛12场,征集“我家最美故事”征文12000篇,经过经过层层推报、主办单位综合评定,全市共评选出了124篇优秀作品,其中创作一等奖8名,创作二等奖16名,创作优秀奖100名。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少年儿童和家庭成员共同向善向美,推进家庭教育和良好家风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