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多措并举 倾力服务全市高考考生

来源: 2017-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高考在即,为给莘莘学子创造畅通、安静的应考环境,松滋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倾全力服务广大考生。

  该大队在当地新闻门户网站发出倡议,在松滋电视台打出公告,为给高考考生、车队提供便捷、畅通服务,请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期提前上班,或步行、乘坐公交车上班,主动让行高考车队,自觉减少鸣笛并减速慢行,文明驾驶,礼让三先。

  同时,交警大队机关和新江口中队全员上阵,对城区四个考点各路段分片包干,定岗定责;对接送学生的车辆开展资质审查,严防无资质车辆接送多名学生;在考场周边设置“禁止鸣笛”标志,会同治安部门整治四个考点周边治安、行停车秩序。8日下午从14时至19时30分,全体警力要上路疏导交通,保证车辆和考生安全回家或离开城区。

  为保证接送学生车辆一路畅通无阻,由教导员和三名副大队长带队,对城南红绿灯、老检察院路口、石油公司转盘三处易堵路段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对城区发生的交通事故,事故调处中队和新江口中队事故班要按正副班分片上路巡逻,发生交通事故后迅速勘查现场,组织开展快处快赔,固定证据后撤除事故现场,防止形成堵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