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的家园梦系列报道:梦想,打造荆州新人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09

  110万方楚天都市生活圈·佳园一角。

  从长江之滨一路往北,不出5分钟车程便可到达楚天都市生活圈所在的沙北新区。这里是荆州新中心,拥有一线城市水准的教育、科技、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机构,集合星级酒店、文化体育休闲等商业配套设施,孕育出新的商圈文化,荆州人的宜居之所。

  站在楚天都市生活圈楼盘最高处眺望,只见横竖规整排的条条大路,星罗棋布地排列在沙北新区的热土上,佳园、朗园、诚园,恰似棋盘上黑子一颗,任其大步驰骋,不足5分钟的时间,出可到川流长江边赏落日下的最后一抹霞光,入可回最闲适的佳园林中闭目小酣。

  “佳园、朗园、诚园三园成一城,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是我们理想的居住之所。”楚天都市生活圈·佳园的业主陈得义说。

  三个家庭同住楚天

  “随着朗园的交付,我的小侄子终于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他是我们家族继我和侄女入住佳园后,又一名入住楚天都市生活圈的家人。”陈得义说,三个家庭、两代人同住楚天都市生活圈,想想都觉得温馨。

  原来,在陈得义入住佳园后不久,侄女到他家里玩,便对楚天都市生活圈的环境赞不绝口。“她女儿正在上初中,听说新沙市中学与佳园为邻,立马决定在佳园买一套房。将来孩子可以在家门口上高中,她和我们在同一个小区也好互相照应。那时正赶上佳园B区开盘,她就成功地在34号楼买了一套。”陈得义说,后来,小侄子和女朋友想买套婚房,在他和妻子的推荐下,选中了有婚礼大草坪的朗园。将来有了宝宝,可以上开在佳园的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从小学、初中、高中都可临近就读,可谓全程无忧。

  “虽然我们只有一个女儿,但随着侄女、侄子入住楚天都市生活圈,今后遇事皆可相互照应。正如妻子所说,我们又多了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随时都可以一起逛逛街,聊聊天,聚聚餐,女儿回家也有了玩伴,真是同住楚天不孤单。”陈得义说。

  三园一城自成体系

  楚天都市生活圈三园成一城,构建出一个自成体系的大社区。社区配套设施完善,抬头望天,蓝天下耸立着佳园、朗园、诚园栋栋高楼,高楼下满眼苍绿,这里栽种的多是四季常青的植物,落叶少开花多。高与低、树与花、错落与别致,随见于任何角落,挡不住由内散发出地清新。

  “最完美的配套,还要属楚天都市生活圈内教育链条的完善。这里囊括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荆州优秀资源,孩子的上学问题可以轻松解决。”陈得义说,住在这里的人们是很幸福的,幸福的不仅是满眼皆绿,也不仅是出入快捷,更重要的是孩子能有个健康快乐享受教育的环境。

  110万方楚天都市生活圈·朗园三期新品  两房变三房  即将面世!

  贵宾专线:0716/8138888项目地址:荆州市荆沙大道218号楚天都市营销中心

  外展中心:北京路沙市饭店一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