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到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圣发、预算工委主任陈秀池一行到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政府平台债务情况专题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洋参加调研。

  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家银代表大正担保汇报了公司2015年增资重组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以及相关工作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圣发和刘爱华先后作了重要讲话。王圣发同志在讲话中对大正担保为中小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融资减负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大正担保下一步发展提了要求。

  刘爱华充分肯定了大正担保2015年增资重组以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她指出,大正担保面对经济下行引起的各种不利条件,克难奋进,逆势发展,成效显著。两年来服务企业近200家,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服务地方经济先进单位”称号,荣誉名副其实。她同时强调,大正担保一要坚持创新发展,做大做强。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发展,在困境中闯出一条路,立足实际做大做强。二要规范发展,提质增效。在经营管理上要依法合规,抓好风险控制,在发展中逐步提质增效。

  颜家银表示,下一步,大正担保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能定位,对外多渠道筹措资金,发挥政府资金引导作用,有效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做大规模,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对内强化管理,创新发展,更好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