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积极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提案办理意见

来源: 2017-06-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秀平 刘微溪)6月19日,荆州交警三大队教导员龙勇等一行,就市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办理情况,上门走访人大代表王友才,征求其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

  人大代表王友才在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第22号提案《关于荆监一级公路与江资公路交汇处违章黄线和照像设置不合理的建议》中提出,因江资公路道路狭窄,道路上所施划黄色禁止标线设置不合理,离路口较近,导致在该路口由荆监一级公路转弯进入江资公路的车辆容易压黄线而被路口电子警察抓拍,建议一是将路段的转弯处改建成圆形转角;二是将道路标线向后退移;三是对整改前已产生的压黄线违法行为予以酌情处理。三大队高度重视王友才代表的提案和建议,积极协调完成了该路口整改工作。

  该大队教导员龙勇就提案输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意见征求:一是在收到群众反映后,及时协调道路整改,并停止了对抓拍压黄线车辆的录入;二是重新施划该路口江资公路上的标线,向后移20米,增加转弯半径;三是协调江陵县公路局对该路口江资公路进行拓宽,增加转角;四是将电子警察抓拍设备也同步后移了约20米。目前,整改工作已经完成。五是前期对整改前抓拍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酌情处理,后期对整改前抓拍的违法行为也将予以酌情处理。

  王友才代表十分满意提案的办理情况,并表示:三大队对本提案高度重视,反应迅速,整改及时,资市镇群众反映良好,给予了高度的好评,自己完全同意整改答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