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开展万民干部进万企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翮)6月27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带领中心副主任李明喜、应斌一行,来到对口联系企业荆州市恒宇精密薄板有限公司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

  在于企业责任人的交谈中,马少华详细听取该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生产经营状况等。同时,马少华也向该企业宣传了公积金贷款在买房中的各种优惠政策。马少华说,企业为职工购买公积金,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这不仅能解决职工的住房问题,同时也是留住人才的一种方式。

  交流中,马少华还就公积金缴存基数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据介绍,公积金缴存基数执行“限高保低”的原则,根据缴存单位及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6%,有条件的单位可以根据各自实际情况逐步提高缴存比例,但最高缴存比例均不得超过12%的规定,我市每个月单位缴存部分最高缴存额不超过1300元/月,最低缴存额不低于130元/月。该公司负责人听完介绍后表示,下一步,将逐步完善公司的公积金缴存制度,给员工带来更多福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把“万民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活动落到实处而开展的一项全市企业精准帮扶活动。活动的目的旨在于实地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建立联络机制,保持和企业的及时沟通,为结对企业发展困境想办法找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