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2017-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7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医院2016-2017年度涌现出的4支先进党支部、7个党员示范岗、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大会由纪委书记邓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刚刚入党的一批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医院全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院长李茂坤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4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上台,他们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王顺华最后总结讲话。医院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在全院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先后8次组织医院各支部党员专家医疗队深入到县市乡镇、开发区开展义诊健教,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会后,医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纷纷表态,将紧紧团结在医院党委周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为医院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