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防汛大堤上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念)7月7号是7月的党员活动日。中共监利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三洲围堤防汛一线,在哨棚前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为一线防汛群众代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党员活动日。

  蜿蜒迂回的监利三洲围堤上,一边是滔滔的江水,一边是鲜红的党旗,老岭村哨棚前,宣誓的声音格外响亮,20多名监利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和当地参与防汛的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们一起走上防汛大堤,拿着镰刀、木棍,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开始学着给堤坡除杂,巡堤查险,为一线防汛群众代班。

  看着年轻的机关干部在堤坡上挥汗如雨,巡堤查险也做的有模有样,有着47年老党龄的老党员钟志成很高兴,他兴奋地给大家回忆起了自己当年的防汛经历。

  经过这次特殊的党员活动日,监利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们对于防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昨天,监利县共有30多个党支部在哨棚里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截止8号下午4时,监利沿线干支流超原设防52.5公里,超警戒50.8公里,共有领导、劳力4402人奋战在防汛一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