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江陵县关停禁养区养殖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文刚 王梦缘 李天生)自省委、省政府召开中央第三环保督查组督察湖北情况反馈会后,江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目前整改工作进展顺利。

  中央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后,江陵县针对省委、省政府交办的37件问题,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政策,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县领导分别带队,对交办问题现场指导督办。

  江陵县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共有42家,主要分布在郝穴、普济和马家寨三个乡镇,郝穴镇更是全县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的核心区,占全县关停任务的近80%。为此,该镇迅速成立专班,逐户上门做工作,积极帮助养殖户想办法,将适合出栏的生猪出栏销售,达不到出栏规格的生猪,实行转移、寄养。截止到5月底,该镇禁养区养殖场的畜禽全部得到处理。

  据了解,禁养区规模养殖场关停工作启动以来,江陵县相关乡镇分别组建了工作专班,深入各养殖场开展宣传,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同时协助养殖户处理畜禽,保障养殖户利益。截止目前,全县禁养区内的42家畜禽养殖场已全部关停。长江岸线7个非法码头已全部取缔并进行了生态修复;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迅速;禁烧禁煤等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江陵将保持中央环保督查交办问题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高压态势,对所有问题坚决整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