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7月31日起 荆州城市公立医院将正式取消药品加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记者从今天召开的荆州市城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工作部署会上获悉,7月31日起,荆州城市公立医院将正式取消药品加成,全面执行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政策。

  以取消药品加成为突破口,我市将深入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破除公立医院逐利机制,使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得到有效控制。到今年年底,公立医院医疗费用增长幅度力争降到10%以下,药品(不含中药饮片)收入占医疗收入的比例总体降到30%左右。基本建立分级诊疗体系,更加完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临床路径管理的病例数达到公立医院出院病例数的30%,实行按病种收费的病种不少于100个,总体上个人卫生支出占卫生总费用的比例降低到30%以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