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湘鄂线石首、安乡段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圆满完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彭华)为加强边界线的日常管理,确保界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增强界区人民的团结和友谊,根据湘鄂两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和湖北省行政区域界线第三轮联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8月7日,湘鄂线石首、安乡段界线联检工作圆满完成。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刘崇仁和局区划地名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联检活动。

  行政区域界线联检为5年一次,石首和安乡段联检方位共两个界桩,分别为高陵镇的三兴公和团山寺镇的小新口。联检采取实地检查、情况交流和现场签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两县市勘界办代表对界线、界桩、界桩方位物、两侧地物地貌的变化、界线勘定后,在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认可情况下开展联合检查,走访界区群众,宣传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联检管理条例》,引导群众高度认识已勘定的行政区域重要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