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经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昨天(8月10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月20日到4月20日对市民政局进行了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民政局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市民政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基层组织建设设有盲区,工作作风有待改进,执纪问责宽松软,财务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国有资产管理存在漏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不规范等。

  巡察组要求,市民政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整改任务落实。

  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刚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反馈的意见;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端正态度,变压力为动力,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认领认领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实施销号管理;要运用成果,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年度目标结合起来,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内部管理结合起来。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表态,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市民政局党组完全接受,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民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