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弘晟光电:项目提档升级 向行业最前沿进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今年初,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启动技改项目,投资8000万元,新增“2121发光二极管”产品生产线,主攻更加清晰、更加智能化的LED显示屏市场,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行业内的巨头。系列报道《开发区项目建设大会战》今天播出《弘晟光电,向行业最前沿进军》。

  在弘晟光电固晶车间,记者看到,120台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员工们正在逐一进行机台调试。机台上的的键合臂飞速运转,将小小的晶片粘结在支架的指定区域上,经过焊线、封胶、分光、编带等环节,每颗二极管内被嵌入3个晶片,编织成带后,最终被销往沿海地区。

  弘晟光电执行总经理钟志杰:“这个项目是今年元月份开始启动,七月份设备到场,目前处于调试状态,设计满负荷状态,一天3600万颗左右灯珠。”

  一块显示屏上,最关键的部位是LED发光二极管。二极管的封装大小、产品的清晰度等直接影响着显示屏的质量。近年来, LED显示屏被广泛使用于酒店、电影院等场所,对显示屏的清晰度、色彩度等要求也越来越高。

  现在的2121发光二极管和过去的3528发光二极管相比,颗粒更小,技术含量也更高,呈现的效果也更好。项目提档升级后,原来一人控制一台机器,现在8台机器仅需一人操作。2017年公司产能将提高50%,总销售额也有望达到3亿元,实现翻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