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人武部:创新征兵方式 确保兵员质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做好今年征兵工作,公安县人民武装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组织320名预定兵员,按照部队训练管理和生活方式进行全封闭式役前训练,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格作风养成,让他们提前适应部队生活,端正服役态度和入伍动机。

  走进基地,预定兵员正在进行队列、军姿等训练。今年20岁的李金洪,就读于湖北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在集训中,他刻苦训练,力争让每一个动作都能高标准、做到位。

  参训预定兵员李金洪表示,通过这次训练,他感受到了部队训练的高强度、生活的快节奏和纪律的严要求,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决心和信心。

  为了让今年的预定兵员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公安县人武部积极协调民政部门,选拔出16名带兵经验丰富,素质全面过硬的退伍待安置士官,担任集训队的教官。

  在集训中,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等多种方式,让预定兵员能够真实感受部队生活。

  据了解,从8月14日开始,公安县将分两批次,对320名预征兵员进行集训。通过组织役前训练的方式把入伍意志不坚定,吃苦意识不强或存在隐性疾病的应征青年予以淘汰,确保将优质兵员送入部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