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要求加强人才服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2日下午,荆州市委人才办召开2017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及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市下半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席会议。

  曾庆祝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今年人才工作,包括要加强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的融合,加强企业的人才服务,加快农村人才资源开发,加速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的打造。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形成推进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抓好责任落实,抓好考核督查,抓好统筹协调。曾庆祝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打造一极两中心、实现十年大振兴”总体目标,以重点人才项目为抓手,着力优化引才、育才、用才环境,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钟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做好今年人才工作,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学习培训,抓好宣传报道,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还要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任务落地,加快出台政策,推动政策落实并大胆探索实践,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报告了2017年上半年荆州市人才工作情况,并就《关于加强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荆州市第五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审情况,荆州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建设情况作了说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