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校车公司

来源: 2017-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昌斌)为确保接送学生校车安全,8月28日,松滋大队新江口中队走进顺安校车服务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新学季即将开学,为了学生乘校车安全,该队组织有经验资深的专班人员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当天上午,中队民警首次走进市顺安校车服务公司,授课人赵伯海从“法律法规对校车的相关规定、哪些交通事故属于快速理赔、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地阐述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交通安全宣讲中,赵伯海同志还与40多名参训驾驶员、照管员现场互动提问,逐一解答,在谈笑风生中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