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务社会大众 市食药监局公开向社会征集抽检项目

来源: 荆州市食药监局 2017-09-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燕)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关注度高的食品药品品种抽检力度,提高公众参与程度,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创新服务,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药品安全抽检品种和检验项目。

  公众可以登录通过荆州市食药监微信公众号参与网络投票,或是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在线问卷调查。也可登录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告”栏,下载调查问卷表格,选择您所关注的重点食品药品品种和抽检项目,反映日常工作、生活中发现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或者隐患,邮寄到荆东路54号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9月1日至10日,市食药监局将组织分析征集到的公众需求和建议,确定200批次优先抽检品种和项目,抽检结果将在市食药监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附:荆州市食品药品安全抽检问卷调查表(可点击下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