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组织师生参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来源: 2017-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9月5日,荆州交警三大队组织北京路第二小学60余名师生走进交管局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文明交通素质和交通安全意识。

  上午10时,警花带着萌娃们走进了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首先,一名小学生代表为大家表演了一则交通安全知识快板,引出了今天参观的主题。随后,警花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汽车发展史、危险驾驶行为、交通标志标识等知识,三大队民警张智洋带领一名小学生向大家演示了常见的交通警察手势并体验了交通事故模拟报警、系安全带真实碰撞、酒驾汽车模拟驾驶以及应急处置等。特别是通过模拟醉酒状态走路、酒精吹气检测,小学生们纷纷举手排队体验,学习热情高涨。最后大家来到4D影音播放厅,通过观看4D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使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发生交通事故瞬间带来的各种震撼的视觉效果。

  小朋友们参观体验完后,了解了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通过亲身体验感触更深,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明白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更加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