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司法局调研监利、洪湖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曹红霞)9月7日至8日,荆州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工会主席毛开金、政治(警务)部主任张红一行,到洪湖市、监利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监利县司法局局长刘为胜、洪湖市司法局局长刘富琼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洪湖市司法局汊河镇司法所、万全镇司法所、洪湖市公证处、洪湖市法律援助中心、监利县司法局汪桥镇司法所等进行实地调研,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各部门的有关情况。随后,在监利县、洪湖市司法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围绕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公证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刘汉平充分肯定了监利县、洪湖市司法局近年来在司法行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监利县、洪湖市司法局上下一心,想干事、办成事的氛围浓厚,特别是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落实到位。

  他强调司法行政部门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主动融入,积极作为;要科学谋划,让普法工作深入人心,把人民调解工作做出亮点,健全机制,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做到应援尽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市编办、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的要求,完善管理体制,优化机构设置,强化队伍建设,配齐人员,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人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打造司法行政机关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和人民调解员三支过硬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