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召开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骨干培训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1日下午,荆州市召开了全市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骨干培训会,市禁毒委委员、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综治工作的负责人和禁毒工作联络员,中心城区28个社区负责人、社区民警、社区骨干网格员和禁毒社工,各县市区禁毒办负责人及重点社区的骨干网格员、禁毒社工,共计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首先观看了相关学习短片,学习了宜昌市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毒情形势以及开展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意义;讲授了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方法。

  随后荆州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向永虎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全市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首先要充分认清当前的毒品形势,向永虎分别从国际、国内、全省、全市范围阐述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毒品形势,同时指出我们一定要清醒看到当前国际毒品泛滥和国内毒品蔓延的严峻形势给社会和谐稳定造成的严重威胁,切实增强包括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内的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于目前我市禁吸戒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该客观看待,同时也要加快推进中心戒毒社区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中央综治委、国家禁毒委“宜昌会议”精神的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