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新金融服务 荆州举办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9月26日上午,荆州举办题为《创新金融服务 助推荆州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专题学习讲座,特邀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部高级投行专家段文卫前来授课。副市长向斌主持讲座并讲话。

  段文卫从国家政策及荆州经济转型升级的必要性、中国工商银行的金融创新服务与案例介绍、金融与社会资本支持荆州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荆州经济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及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新的理解。

  向斌指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和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谋求创新转型,以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政府要创新管理理念,从管理向服务转变,加强金融环境和引导基金建设,关注产业生态及金融生态的培育,关注品质的提升和贸易的变化。企业要创新发展理念,在产品的个性化和融资渠道的多元化方面下功夫。银行及金融行业要改变理念、积极创新,促进金融机构由“抽血”向“输血”转变,以构建新型投融资模式为杠杆,健全产业基金为保障,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推荆州经济转型升级。

  各县市区分管经济工作领导和县市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三个功能区主要领导和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全市20家经济工作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和8家综合管理部门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全市14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