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三大队通过“拦堵卡”多手段严查摩托车违法

来源: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微溪)为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荆州交警三大队十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路面管控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该中队合理部署警力,重点加大早、中、晚三个时段的道路管控力度,采取“拦、堵、卡”等多种手段,在摩托车违法行为较集中的时间和区域进行集中整治。中队民警将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安装号牌、未按规定检验等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加大对摩托车的查处力度。同时,执勤民警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实行人性化管理,既严格执法,又热情服务,告知当事人的权利以及暂扣处罚的依据和理由,做到程序合法,依法查处。

  通过持续不断的整顿工作,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使摩托车交通违法和交通肇事现象从根本上得到遏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