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车流量增大 二广高速沪渝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董奥)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6天,出门在外的游客从昨天开始陆续返程。与以往每到节假日最后一天迎来返程高峰不同,现在人们都选择提前返程,以避开最拥堵的时段。

  早上10点,记者在荆州长江大桥上看到,桥面车流量较昨天略有增加,但都在有序通行,并未出现拥堵现象。

  根据收费站的数据统计,今天二广高速上的车流方向主要以南向为主,多为返程车流。在车流增大的情况下,发生事故的几率也会增多。上午11点多,荆州长江大桥上就接连发生了两起追尾事故,一度造成路面拥堵。

  民警很快处理完事故现场,恢复了大桥上的通行秩序。据了解,从10月1号以来,荆州长江大桥上发生了56起事故,多为追尾和刮蹭。

  随后,记者来到省高警荆州大队,通过实时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沪渝高速上,潜江路段十分拥堵。民警介绍,今天沪渝高速也迎来了返程高峰,宜昌至武汉方向的车量明显增多。

  然而在拥堵路段,依然有部分司机违法驾驶,将车开上了应急车道。

  民警预计,明天高速公路上车辆依然很多,往武汉和湖南方向的车流量大。司机返程时,要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安排好返程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返程高峰,保证充足休息,尽量减少夜间驾驶,切勿疲劳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