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10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10.57亿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袁超伟 通讯员 吴华)今天(10月10日)上午,荆州区举行2017年秋季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57亿元。区长夏光宏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敏主持开工仪式,区“四大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城南高新园、区直有关部门及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在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夏光宏在致辞中指出,荆州区始终把工业强区作为加快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的重要思路,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荆州。截至9月底,全区在建工业项目34个,总投资98.33亿元,其中已经建成投产的7个,正在动工建设的18个,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的9个,全区工业项目建设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喜人局面。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对全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夏光宏要求,城南高新园和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想客商之所想,急客商之所急,办客商之所需,全力以赴为客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希望各项目方和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上,狠抓质量,使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据了解,今天开工的裕融机械、天兴医用、山洪食品、天浩公路、链车科技、天亚环保、楚峰建科、希恒建设、荆湖食品、康盛医用等10个项目,总投资10.57亿元,涉及石油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医用包装、智能机器人、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这10个工业项目的集中开工是继今年5月集中开工之后的又一次重大举措,标志着荆州区发展进一步提速,后劲进一步增强,必将助推荆州“两个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建设,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