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给公务车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 2017-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子威)为进一步提高公务车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发生,10月12日,洪湖交警大队秩序科科长魏满庭,走进市政府给“四大家”公务车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

  上课过程中,魏满庭向“市四大家”近40名公务车驾驶员通报了近期以来辖区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结合辖区发生的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通过对这些典型案例的讲解,向参加学习人员深刻阐述了超员、超速、酒驾、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随后,魏满庭还与参加学习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他们提出的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理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魏满庭指出公务车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影响面广,是老百姓瞩目的焦点,驾驶公务车是要做到三不:不开英雄车、不开疲劳车、不开霸王车,自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克服特权思想,要做文明交通的形象代言人、文明交通的宣传员、遵章守法的带头人。

  课后,所有公务车驾驶员纷纷表示,这次交通安全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行车中要更加小心谨慎、严守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