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言十九大 荆州市国税干部“表白”党和祖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帆)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上午9时,荆州市国税局组织局机关、市直属单位和9个县市区单位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实况直播。

  收看结束后,全市国税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五年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深情寄语十九大,祝福党和祖国、“表白”党和祖国。

  拥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荆州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郡语气坚定地说,“报告中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每一位党员都要常怀责任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石首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曾纯说:“身处纳税服务的主战场,一定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光荣使命牢记心头,时刻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带着激情、充满热情、投入感情把纳税服务做到家,做到纳税人心坎上。”

  松滋市国税局洈水分局局长朱作为满怀信心地谈道:“不忘本来,面向未来,吸收外来,国家需要如此,单位和个人更应如此。下一步洈水分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行业税收精细化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线税务堡垒。”

  监利县国税局新入职公务员顾国腾兴奋地讲:“工作后,我有憧憬,营改增精神是我的炬火,胡传文同志是我的楷模,‘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是我的灯塔,纳税人满意的微笑是我的向往。现在,我有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未来的每一步,我都充满信心,充满斗志,充满力量!经世济民、孜孜以求。我将继承先辈‘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态度,无论是处江湖之远还是居庙堂之高都努力追求‘超越小家担当大家’的境界。中国梦就是我的梦!”

  全市国税系统“爱岗敬业奉献模范”,市稽查局检查一科钱俊表示:“厉害了我的国!今后将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税收专项检查以及打虚打骗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深入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十九大报告从意识形态构建,到依法治国,再到改革创新,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新形势下的国家发展指明了方向。”曾经荣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的公安县国税局老干部龙中云满脸欣喜地讲。“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一些各族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让我们基层税务干部深切感受到纳税服务永无止境,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还需再添油加力。”

  江陵县国税局税源管理二科的管楚鹏曾经是一名驻港部队士兵,他激动地说:“曾经的部队经历让我对习总书记关于人民军队建设的话题特别关注,只有经济的强大、民族的强大、科技的强大才有人民军队的强大,我也曾为自己是一个兵感到骄傲,那段经历让我受益终身。作为基层干部,我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栽培,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为大众创业创新提供税收支持,为培植壮大县域税源做出自己努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