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驾驶证吊销仍驾车 司机心怀侥幸还是被逮

来源: 2017-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贻斌 陈华)一年前因交通肇事被判刑,驾驶证被吊销。石首市人李某仍心怀侥幸车照开,路照跑,结果10月19日被石首市公安局交警江北中队查获。

  10月19日,石首市公安局交警江北中队持续开展货车超载及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在设卡盘查中查获一辆牌号为鄂DA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该车驾驶员李某不能出示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并谎称驾驶证被交警暂扣,主动要求缴纳罚款予以放行。执勤民警当即予以严词拒绝,通过公安交管平台查询得知该驾驶员2000年申领了“A1A2”证,但其于2016年驾驶货车在湖南望城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后被判处有期徒刑缓期执行,随后驾驶证被吊销。

  李某坦言自己不应该无证驾驶,况且自己还在缓刑期间,由于交通事故赔偿导致经济压力很大,为了生活就铤而走险继续驾车从事货运机动车营运。民警对李某严肃批评教育,对其予以适当处罚,并将李某的违法行为向该车挂靠公司予以通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