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家图书馆通过“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复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0-21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发布《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6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的决定》,在“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复核合格名单中,荆州市图书馆、公安县图书馆榜上有名,两馆继续保留“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据了解,此次共命名24个单位“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授予19个单位“2016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称号,授予61个单位“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遴选出45个“2016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同时,对往年已获“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的148家单位进行复核,其中147家单位通过复核,荆州市图书馆、公安县图书馆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荆州市图书馆已连续举办二十届小太阳读书节,每年一个新主题、新形式,激发广大市民读书热情,成为荆州公共文化服务的金字招牌,并于2013年进入第一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公安县图书馆开展的“书香三袁故里”全民阅读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全民阅读热潮。(记者伍丹 通讯员刘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