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地税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2017-10-24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荆州市地税系统各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途径认真观看了全程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

  市地税局机关干部通过QQ群、微信群实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概念大力点赞。

  在开幕会前,关于十九大的热点话题讨论就已引爆地税工作群,为此市局专门制作了“喜迎十九大剪纸窗花”挂内网首页,开展了“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地税干部对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大家工作生活发现的巨大变化由衷感叹,国产航母、天宫二号、手机支付、“复兴号”,以及与地税业务息息相关的“营改增”都成为话题热点,并就下一个五年,还将发生哪些变化热切展望。

  开幕式结束后,市地税局立即向各级干部转发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党员干部也在工作群中转载了人民网、新华网等官方媒体的精彩社评,并结合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畅谈地税工作新方向。

  下一步,市地税局将以党支部为单位,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对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

  市地税局稽查局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有些同志边看边记录,大家不时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意见大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荆州地税稽查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地税局开发区分局全体党员集中到一楼大厅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将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岗位进行交流讨论,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与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增强认识,提高素质,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

  沙市区地税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全局同志对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反响十分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是中国人民在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地税铁军的一员,一定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进取守正,为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地税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荆州区地税局与会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进一步增强了2020年实现税收现代化的信心。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干部大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建国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随后,他通报了10月18日8时40分对机关各科室工作纪律巡查的情况,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职能发挥、强化优质服务、强化协作办事、强化考核落实,机关干部要以好的精气神和好的工作状态为税源管理科干部职工做榜样。

  江陵县地税局在十九大开幕大会正式开始时,干部职工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会场庄重肃穆。该局青年干部唐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以前自己的工作老是畏首畏尾,缺乏工作创新力,自己还需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敢于担当,勇做地税系统的弄潮儿,勇做祖国复兴的脊梁”下午,该局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以讨论会为形式的学习活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

  松滋市国地税畅谈十九大,共商国地税合作。10月18日下午,松滋市地税局、国税局在该市国税局五楼会议室一起讨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前期双方合作成效、分析了合作中存在问题并明确后期工作重点,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亲民务实,特别是对税收工作的指示精神具有指导性和连贯性,为后期合作提供了指导性纲领。双方表示,松滋市国地税一定要精诚协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公安县地税局机关一、二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中关于“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随后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外开放的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县地税事业稳增长、转动力、增后劲,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县做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