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杨家厂镇开展舞蹈展演 舞出时代新风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跳出快乐人生,舞出时代风采。11月5日,由杨家厂镇镇委镇政府主办、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的以“聚焦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全民舞蹈展演,在杨家厂小学广场火热举行。来自全镇19个村、社区、学校和幼儿园舞蹈队的300名余选手同台飙舞,各展才艺,吸引2000余名群众尽兴享受舞蹈带来的无穷魅力。

  在欢快悠扬的旋律中,开场舞《感谢春天》闪亮登场,活力十足激情飞扬的表演,一下子把全场的气氛带动起来。随后,《开门红》《姥姥门前看大戏》《公安民歌得得调》《情歌赛过春江水》《美丽中国走起来》《歌在飞》《中国歌最美》《那里的山那里的水》《球操》等20个风格各异、丰富多彩的舞蹈轮番上演,或喜庆欢快,或动感十足,或趣味横生,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或轻盈优美,或风趣俏皮,淋漓尽致的表演,让观众看得有滋有味,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在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30余幅书法优秀作品,充分彰显了诗词、楹联、书画的独特艺术魅力,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点赞。

  此次舞蹈展演,旨在有效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文化三县”创建。为了搞好这次舞蹈展演,杨家厂镇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安排文艺专业骨干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行全程指导,认真挑选节目,从而大大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最终为全镇群众送上了一场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文化大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