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葛洲坝松滋水泥:发力供给侧 抢滩家装市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我国水泥产能世界第一,但发展模式比较粗放,供需失衡已经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发展。葛洲坝集团作为实力央企,入驻松滋市双七水泥后,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功夫,不断深耕细分市场,“三峡佳装”精品装修水泥等产品一经推出迅速受到市场认可,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市场需要什么样水泥?我们就生产什么样的产品。葛洲坝松滋水泥根据城市家庭装修的需求和特点,经过专业研发团队克难攻坚,面对家装市场推出了精品装修水泥,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残酷的市场竞争,要求企业除了产品质量过硬外,还要善于开拓市场。随着人们对绿色健康环保更加关注和重视,这款“绿色水泥”一经推出,就迅速抢滩家装市场,受到客户的好评。

  此次推出的精品装修水泥,属于高端专业水泥产品,这也给葛洲坝松滋水泥上马新型生产线,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下一步,公司还将着力推进企业向清洁高效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转变,拉动本地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