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湖北广电垄上频道12万年薪寻2018明星小垄女

来源: 垄上行 2017-11-13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年末重磅,正式揭晓!

  

  12万年薪寻找明星小垄女·掌上垄上行2018年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11月10日正式启动!

  想成为掌上垄上行2018年度的形象大使吗?想成为2018年掌上垄上行花重金打造的明星小垄女吗?想和昭昭、藕圆子、静静、媛媛、策巴子、王凯成为并肩作战的小伙伴吗?

  想拿到10000元现金大奖和12万年薪的好工作吗?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月16日(7天)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均须通过掌上垄上行APP参与报名,在垄友圈以#12万年薪寻找2018明星小垄女#为话题发布图文,介绍自己的名字、年龄、职业、兴趣爱好,并上传2-9张个人照片,严禁盗用他人照片冒名参赛。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需为掌上垄上行APP注册用户,报名帐号须为本人帐号,他人不可代为报名。

  2.报名者需年满18岁,有网络主持经验者优先,了解新媒体运营的优先,有基层农村工作经验者优先。

  3.报名者需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愿意和垄上行栏目一起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

  4.报名者需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有才艺者优先。

  5.报名者提交完整资料信息,信息必须真实。

  6.要求参赛照片为作者本人,画面清晰,富有摄影艺术美感。

  【比赛流程】

  1.海选报名2017年11月10日-11月16日(7天)

  2.复赛投票2017年11月17日-11月23日(7天)

  3.30强公示2017年11月24日-11月26日(3天)

  4.决赛投票2017年11月27日-12月3日(7天)

  5.线下决赛12月3日(1天)

  *注意:每个比赛阶段都有不同的赛制要求和评选标准,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比赛进程的推进来逐步公布,在此不一次性做全面的公告。

  在这次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唯投票论,将从各方面综合考虑选手的素质是否符合掌上垄上行形象大使所需要的条件——投票最终将占比60%,才艺展示占20%,评委打分占20%。

  【奖励设置】

  第一名:1人,10000元现金大奖,并获得与掌上垄上行签约的12万年薪的工作机会,成为2018明星小垄女,2018年度推广大使;

  第二名:1人,荣获奖金5000元及实习、深夜电台代班主持的机会;

  第三名:2人,分别荣获奖金2000元及实习机会;

  优秀奖:16人,分别获得价值200元的超值礼品;

  入围奖:10人,每人获得爱丽小屋品牌口红一支。

  【所有获奖者共有福利】

  1.获奖者有机会进入垄上频道摄影棚,我们为他量身打造一套艺术造型,拍摄一套封面艺术照;

  2.获奖者均获得掌上垄上行2018年度“封面女神”的称号,登上掌上垄上行启屏页面;

  3.获奖者均可以嘉宾身份参与“深夜电台”。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如果你心怀梦想,掌上垄上行将给你一个舞台;如果你只愿当观众,掌上垄上行邀你给所有的挑战者呐喊喝彩!快把这条消息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和亲友群,让适合参赛的亲朋好友们都来试试吧!说不定,下一个明星小垄女,就在你身边!快来填写信息报名吧!

  >>报名点击这里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