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领导干部首期集中轮训班结业 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3日下午,为期2天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期集中轮训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曾庆祝参加结业仪式并对本期轮训班进行总结。

  曾庆祝指出,在两天的轮训期间,大家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全体学员要以此次轮训为起点,全面系统地学、追根溯源地学、与时俱进地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领会上更深一层,在宣传带动上凝聚合力,在贯彻落实上务实重行,真正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落实、全面统筹协调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荆州落地生根见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结业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