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直教体系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杨秋芳)11月15日,荆州市直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高校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文艺同志进行了首场报告讲座。

  文艺首先用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青春梦想这十个关键词,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接着,文艺结合荆州教育体育实际,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心城区教育体育的巨大变化与成就,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荆州教体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落到工作实处。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国家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

  最后,文艺要求,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优秀体育苗子的发掘摇篮、输送基地,要牢记使命,担当责任,要朝着“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湖北品牌、荆州骄傲”的目标不断奋进。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奥体中心、荆州古城健身中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双创双佳’活动”为主题,不断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实现营运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佳。

  根据《市直教育体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宣讲活动走进沙北新区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奥体中心、荆州古城健身中心和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这是第一步,接下来将走向市直教体系统各学校、单位乃至扶贫点,向全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