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手机上能“请假”了 手机版绩效考核增加新功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为加强各县(市、区)对最新手机版的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昨天(11月21日)下午,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县市区绩考工作研讨培训会,八个县市区及荆州开发区绩考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和培训。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东声表示,绩效考核是一项社会化行政管理创新的系统工程,涉及一个地方、一个部门的全局性工作,已成为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绩考平台“晒”实绩倒逼干部干实事,让干部不敢懈怠。

  陈东声强调,现在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绩考平台是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监督管理干部的有效平台,各县市区要用好这一平台,同时要求荆州新闻网提升功能,让填写绩效的干部会用、好用。今年所有测评都在网上进行,不再使用纸质测评。陈东声还为迎接年底全省考评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安排,要求把荆州2017年的工作业绩和干部的进取精神反映出来。

  市绩考办副主任张瑜针对绩考系统手机版新增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了绩考系统打分异常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等内容。其中新增的“请假”功能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该功能在请假期间可以每天自动生成日志,而且请假时间只能从当天开始往后,有效的堵住了“假请假”的漏洞。

  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绩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绩考系统手机版的了解和使用。

  会前,参训人员参观了荆州新闻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