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开始征稿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4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2017年10月28日,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荆州震撼上演,全城轰动,气氛爆棚,精彩纷呈。近1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场上有勇于挑战的参赛者、热情加油的观赛者、真诚尽责的服务者,有关于励志、爱情、友情、亲情的跑者故事,更有镜头下的城市人文风情、自然景观和建设新貌。每一幅荆州马拉松比赛活动现场的摄影作品,就是这段难忘时刻的最好见证和记录。

  为再现本次马拉松比赛盛况,宣传荆州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状态,展示荆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美丽的城市风貌,组委会决定举办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摄影大展,现面向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2.承办单位: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电视台、荆州市摄影家协会

  3.媒体支持: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

  二、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17年11月24日——12月10日

  2.评选时间:2017年12月15日

  3.展出时间:2018年1月

  4.颁奖时间:2018年1月

  三、稿酬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优秀作品评选,展览设金银铜奖及优秀作品奖。

  金奖:2件,稿酬各2000元;

  银奖:6件,稿酬各1000元;

  铜奖:10件,稿酬各500元;

  优秀作品:82件,各16G精美U盘一个。

  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上进行公示,并受理实名举报。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稿酬和作品集。

  四、征稿主题

  全面征集体现“荆州马拉松”比赛期间运动员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体现速度与激情的画面;表现赛事规模、赛场感人场面、动人瞬间;表现裁判员、交警、记者、医疗救护以及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辛劳、敬业的感人场景;反映荆州人民全民健身乐在其中,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理念;反映荆州马拉松沿线的城市风貌、历史遗存、民俗风情、文化现象、百姓生活等,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的摄影作品。

  五、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符合活动主题,在本次马拉松比赛期间创作;

  2.投稿作品一律为电子版,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M;

  3.每名投稿者参赛作品数量限20件,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每组作品为1件)。黑白、彩色不限。谢绝完全借助电脑软件制作合成的作品参赛;

  4.投稿作品在文件名上,必须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5.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纠纷,均由作者负责;

  6.所有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收藏并可使用于各种非商业用途,以及展示、展览、制作画册、媒体传播等,并不再支付稿酬;

  7.凡投稿参加活动视同承认以上各项约定,主办方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投稿方式

  1.邮件投稿:将电子文件发至大展的专用邮箱:2158467673@qq.com,不接收离线文件发送。

  2.光盘投稿:光盘(CD-R或DVD-R)或U盘邮寄或送达荆州市摄影家协会图片社收。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二楼(邮编:434000);联系人:祝晓亚13972127006。

  光盘或U盘邮件上注明荆州马拉松摄影大赛。

  3.邮件、光盘不得重复投稿。

  2017年11月20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