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地税局举办“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创作笔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名家笔会展风采,挥毫泼墨抒情怀。11月24日下午,公安县地税局“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创作笔会举行,共邀请荆州、江陵、公安三地12位书法名家高手现艺,创作100余幅诗词楹联作品,精湛的书法技艺,赢得了观众啧啧称赞。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蒋开之、张贤武、马一元、高雪雯、周思遥、田耕之、裴德军、姚振辉等12位书法家们兴致盎然,才情四溢,展纸挥毫,笔走蛟龙。“三袁故里文脉旺、和谐纳税满庭芳” “水以清为贵、人以廉为尊”、“廉不言贫、勤不言苦”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呼之欲出,一挥而就,逐一呈现在观众眼前。他们执手中之笔,抒心中之情,或挥洒自如的行书,或隽秀整齐的楷书,或遒劲有力的草书,或古朴典雅的篆书,或大气雅致的隶书,各展所长,尽显神韵。众人纷纷围观,悉心品味,完全陶醉在书法家们行云流水般的挥毫之间,零距离感受到名家书法的独特魅力,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艺术享受。

  据悉,此次“诗词楹联书法进机关”笔会活动,共创作收集了100余幅提升精气神、弘扬正能量的书法作品,丰富和活跃了机关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干部职工的情操,激发了大家对“三创”工作的热情,营造了创建的浓厚氛围。

  公安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地税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经后还将开展“文化三县”创建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先进文化凝聚人、引导人、激励人、塑造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