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毛家港镇用诗书联艺术抒发热爱家乡自豪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11月24日,以荆楚味道第二届性灵公安柑桔节“橙子熟了”为主题的展演活动,又在毛家港镇新曙光村火热登场,一台地气十足、乡味浓郁的文艺表演精彩呈现,吸引四面八方数千观众前来观赏。

  在悠扬欢快的旋律中,镇诗词楹联分会深情朗诵了由本地作者肖宪荣、诸克涛等人创作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有感》《仰望十九大》《玉湖情怀》《桔乡赞》《文化惠农橙邀你我》《初冬》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文作品,生动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从而引发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公安县书法家协会的裴德军、姚振辉,伴随着热情奔放音乐,浓情挥墨倾心创作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两幅大气厚重、灵动飘逸的书法作品,绽放书法艺术魅力,让人陶醉其中,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现场诗文朗诵与书法展示,践行和彰显了公安人的文化自信,诠释了热爱家乡自豪感,营造了创建“文化三县”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