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军休办评审小组对荆州市军休二所开展星级评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韩超)11月17日下午,由湖北省政府军休办安置处处长黄世俊带队的第四考核组,对荆州市军休二所创建五星级军休机构进行了评审考核。荆州市军休办副主任雷青华陪同。

  评审组一行认真查看了门球场、活动室、档案室、心理咨询室、社工个案室、阅览室、和各办公室的硬件建设情况,市军休二所所长陆洁向考核组汇报了关于星级创建工作的情况,从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创建工作基础;加强机构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对照政策,全力保障军休干部各项权益;加强庭院安全建设,营造舒适休养环境;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拓展服务管理内容等五大方面,向省评审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评审组对照《湖北省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标准》的八项内容,逐一查看了该所星级评定相关资料,并组织15名军休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座谈,评审组对军休二所开展星级评定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