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以“四个一”措施 推进十九大报告宣贯活动

来源: 2017-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公安部宣讲团来鄂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后,松滋交警大队主动宣贯,积极作为,以“四个一”措施推进十九大报告深入人心。

  该大队广泛搜集中央各级权威机构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以“四个重要判断”、“十大关键词”、“十九个重要论述”、“四十个新提法”为版块,精心设计了宣传展板,挂在办公楼醒目位置,使民警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潜移默化、入脑入心。

  同时,大队还采取集中与分散两种形式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民警人手一套学习资料,每月写出一篇心得;大队还拟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到队辅导,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出台背景、方针政策和相关内容,真正让民警“读懂、弄通、学实”。

  松滋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聚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同时全面优化便民服务举措,每月落实一件简政放权、方便群众的实事,推进公安交管业务纵深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