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举行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立宝)12月2日是我国第6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1日下午,2017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文艺汇演在荆州凯乐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观看汇演。

  开幕式上,张钦致开幕词。他说,本次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张钦表示,道路交通管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交通秩序,是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希望社会各界,以这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为契机,更多的参与到交通安全管理中,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文艺汇演在快板《交通安全要牢记》、歌曲《交警兄弟》、小品《交警与醉汉》等节目中拉开帷幕,通过10个文艺节目,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宣传了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节目丰富多彩,台上台下精彩的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互动,市民各个争先抢答,交通安全知识融入群众喜闻乐的小品、相声、舞蹈、快板中,场面热闹非凡,演出者激情四溢,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外,节目中还发布了违法行为前十名排行榜,“不按规定停车”以195503起占据榜首。活动还通过视频、图片播放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广大市民发送交通安全宣传彩页等不同形式,借助演出平台进一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