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4日上午,荆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市直机关干部,参与主题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受理接待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观看了开展环保专项工作专题宣传片,听取了“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感受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成效。

  元至10月,全市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职务犯罪案件63件79人;批准和决定逮捕破坏生态环境资源刑事犯罪案件19件60人、起诉56件121人;通过办案促进生态修复案件23件,督促复垦耕地、补植复绿面积333.09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