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民政局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弘扬法治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胡光红)昨天(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监利县民政局联合县老龄办在章华大道民政广场举办了大型国家宪法日宣传展报活动,普及宪法和民政法规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为宣传宪法、民政法规和当前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县民政局执法大队和县老龄办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精心设计了法治宣传展板、法治宣传横幅以及印制了相关的法治宣传材料。针对今年12月正式施行《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的实际,县老龄办以宣传活动为契机,专门开辟了老龄宣传展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向群众耐心细致解读宪法及民政相关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

  同时,县民政局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宪法和民政法规,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本宗旨,为不断推进监利县经济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