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开展警务实战微课堂 筑牢交通管理生命红线

来源: 2017-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贯彻落实湖北公安交警中队长学校培训班上,关于加强公安交管基层基础工作,优化公安交警教育模式的理念,12月7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了“交通管理警务实战微课堂”培训学习活动,着手大力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全面建成符合实战要求的现代化警务机制,筑牢交通管理生命红线。

  当日晚8时,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整齐着装,准时在大队部操场集合完毕。本期微课堂授课人——二中队中队长刘义军在进行短暂的学前动员后,以突发情况下警用盾牌的使用拉开了本次培训学习的序幕。经过多番演练与学习后,全体警员来到大队四楼会议室进行进一步的理论学习。

  课堂上,刘义军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讲授警务实战理念与执法规范化、模拟涉车重点违法查处等多个方面,以一线执勤执法真实案例为教材向全体警员授课,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来加深对案例的印象,全面提升民警、辅警在平时工作中的警务实战技能和自身安全防护能力。

  接下来,该大队将以轮训的方式持续开展“警务实战微课堂”学习活动,并结合最新实际案例,推陈出新,全面筑牢交通警察警务实战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