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城“童”庆:“星期八小镇”正式入驻荆州(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任仲杰)“星期八小镇”是风靡国内的全新概念儿童快乐教育体验场所,专为3-13岁孩子创建的社会角色扮演主题乐园,品牌创立以来,深受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和粑粑麻麻欢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再过几个月,荆州的星期八小镇就要正式开门营业了,地址就在荆州海洋世界!12月10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荆州海洋世界举行盛大仪式,迎接“星期八小镇”正式进驻。

  在这里,孩子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比如医生、消防员、飞行员、警察,甚至是市长等,在小镇内“打工”、“赚钱”、“消费”。在这个微缩版的社会里,孩子们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心仪的角色,穿上职业服,拿起工作道具,提前体验成人世界的林林总总。

  在小镇里,孩子们被赋予了社会的角色,他们团结合作,开始一场社会体验的“职业”冒险。在“星期八小镇”,孩子们体验的是角色,收获的是快乐、知识与能力,尽情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星期八小镇”成功地将青少儿角色扮演、家庭育乐消费、品牌深度体验、主题商业实践和文化产业创新融合汇聚,创新型地开启了中国最具特色的青少年儿童体验式经济形式。2009年末,“星期八小镇”正式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目前,在国内的很多一线城市,星期八小镇都是备受孩子欢迎、家长放心的绝佳育乐场所。此前,在整个湖北省仅有武汉有“星期八小镇”。但再过几个月,小朋友们在荆州就能体验到“星期八小镇“的各类职业游玩体验了。

  活动现场,“星期八小镇”品牌创始人、上海童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印岚女士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星期八小镇”的发展之旅以及在社会教育、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心得。

  出席活动的数百名家长、嘉宾也都对“星期八小镇”这一全新的儿童社会角色扮演育乐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迫不及待希望小镇早日开业。

  荆州海洋世界项目运营总监窦永奇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将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与“星期八小镇”强强联手,确保前来游客们放心游玩、快乐体验。

  除了“星期八小镇”正式进驻,2018年,荆州海洋世界欢乐荆州板块也将全面开放,海洋馆、水上乐园二期亲子乐园、“华中第一巨幕”影城、荆楚特色风物酒店、LIMO CULB,以及龙虾街、海鲜街、滨水风情街、特色美食街等都将陆续开放,从而为沙北片区的建设发展提速添彩,为荆州再造一处繁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